昆山丰金锐刀具厂

您现在的位置:昆山丰金锐刀具厂首页 > 公司动态 > 哪个牌子的开槽锯片锯缝比较窄?
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

公司动态

哪个牌子的开槽锯片锯缝比较窄?

发布时间:2020-08-12

开槽锯片锯缝不对?开槽锯片厂家难找?很多客户反映用的开槽锯片不好用,要么是锯缝宽了,要么是开出来的槽会爆边,要么就是齿形选的不对等等一系列的问题,近期,丰金锐的客户就接到了类似的来电咨询开槽锯片

   开槽锯片

       来自江苏利**家具的宋经理今日跟丰金锐刀具厂的客服咨询开槽锯片,客户的材料是竹纤板,做盒子用的,板子厚度2.4mm,槽深1.3mm,宽2.5mm,用在普通的台锯上切的,使用的锯片型号规格是300*25.4*2.5*60T,之前用的是左右齿的,开出来的槽不行,听别人说要专业的开槽锯片,这不就找到了昆山丰金锐刀具厂。

      针对宋经理切割的材料以及要求,我给宋经理说用开槽锯片一般选用平齿,如果用别的齿形切出来会很难看,而用有很大的毛边,建议客户试试丰金锐刀具厂生产的开槽锯片,宋经理表示,非常的信任我们,当天就采购2片300*25.4*2.5*60T(平齿),这几天客户反馈说,车间使用后说质量很好,又追加了5片同规格开槽锯片。


文本来源于http://www.fjr88.com/cn2124.html

公司动态

站内搜索

证书荣誉

上一张下一张

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 谢小锋 女士
  • 位: 网络销售
  • 话: 0512-57453589
  • 机: 13405123167
  • 真: 0512-57454342

推荐系列

  • 资质公示 昆山丰金锐刀具厂 地址: 江苏省 苏州市 昆山市张浦镇俱巷路136号
  • 管理入口  技术支持:世铝网 长江有色
扫一扫,进入微商铺
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,您可以
浏览移动版,继续访问电脑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