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山丰金锐刀具厂

您现在的位置:昆山丰金锐刀具厂首页 > 公司动态 > 富士切铝锯片与邓氏切铝机堪称“绝配”
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

公司动态

富士切铝锯片与邓氏切铝机堪称“绝配”

发布时间:2020-08-13

富士切铝锯片与邓氏切铝机堪称“绝配”。来自四川某某低温设备的唐总,他们现在的切割锯片不太好用,所以这几天一直在网上寻找新的锯片供应商,再三对比后主动拨打了昆山丰金锐刀具厂的电话。

   切铝锯片

  唐总主要是负责公司各项生产安排调配的,主要需要切30mm厚的铝板切割锯片,目前用的切铝锯片规格主要有235x3.0x25.4x60,和100*20*3.0*32T 这两款,现在用的是博士的手提锯设备来切割,用的博士锯片切出来效果不行,这次找到我们咨询,看能不能定制切铝锯片。我这边给唐总推荐了丰金锐刀具厂生产的富士切铝锯片,该锯片采用进口钢板,进口刀头。能满足客户对产品的要求,唐总也很放心的签订了一批锯片合同。


  当天签订合同的同时,客户也了解到我们还有一个分公司是生产切铝机设备的,立马表示非常感兴趣。客户表示目前切割材料是20-300的铝管,切割要求不是很高,哪款设备比较适合。我这边针对客户的情况,给客户推荐了我们的基础款全自动切铝机DA-A450的切铝机设备,对切割高度在136,切割宽度在400mm,以及在切割短料时不管是效率还是产量上面都有很大的优势,我们的这款设备在江浙沪一带也是很受客户喜爱的。唐总和我们商量,近要寄材料过来试切看看效果,并交待我们今天要把切铝锯片发出来,后期会大批量采购。


文本来源于http://www.fjr88.com/cn2119.html

公司动态

站内搜索

证书荣誉

上一张下一张

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 谢小锋 女士
  • 位: 网络销售
  • 话: 0512-57453589
  • 机: 13405123167
  • 真: 0512-57454342

推荐系列

  • 资质公示 昆山丰金锐刀具厂 地址: 江苏省 苏州市 昆山市张浦镇俱巷路136号
  • 管理入口  技术支持:世铝网 长江有色
扫一扫,进入微商铺
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,您可以
浏览移动版,继续访问电脑版